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三魚組900字作文

可愛三魚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因為我的“緣點劍”(是魚哦,它們是緣緣、一點紅、小劍)死去之後,我一直很悲傷,後來,我決定再養三條魚,增加一下我生活的樂趣。 

 於是,我來到市場,買了三條金鯽魚——曉橙、福福和紅中白。它們又稱為“橙福紅”,其中,最最可愛的就是紅中白了,你瞧,它那白白的肚皮,圓滾滾的,讓人看了想捏捏看,還有它那血紅血紅的上半身,有點像以前的“一點紅”,而且,它游起來的時候,尾巴還一扭一扭的,跟扭屁股似的。既然最最可愛是紅中白,那最最活潑肯定就是曉橙啦!每次曉橙一看到我,就會馬上游過來,看我有沒有拿東西給它吃,當它一看沒有時,可不會垂頭喪氣,而是又游回去,唉,它也不嫌累!不光是這樣,正因為它小巧玲瓏,所以經常游到福福的尾巴下面,弄得福福很難受,於是,福福只好用最快速度游着,想甩掉它,不了曉橙的速度更快!唉,它只好放棄啦!現在最最可愛和最最活潑都被紅中白和曉橙“搶”去了,那最最文靜就非福福莫屬嘍!福福雖然是“男孩子”,但是卻跟女孩子一樣文靜,每次我餵食時,它總是慢悠悠的,所以,每次都吃不到好東西,只剩下曉橙和紅中白吃剩的,可它總是不吸取教訓,還是保持一貫“姿態”,唉,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 

 那三條魚總是在一玩耍,其中,紅中白是最凶的,每次玩耍,紅中白總是要來追曉橙,為什麼它不追福福呢?哎呀,你也不想想,福福這麼文靜,而且速度這麼慢,就算紅中白追到它也沒有任何意思啦!於是,紅中白決定向最高境界進攻,那就是追擊曉橙,曉橙游的速度很快,每次紅中白都是以失敗告終,然而它卻毫不氣餒,一直堅持到底,終於有一次,紅中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追擊曉橙,這下福福可遭殃了,為什麼呢?因為呀,每次它們玩的時候,福福總是要被撞一下,這次,它們兩個開始猛烈角逐,當然……最後,紅中白終於追到了曉橙,可福福卻被它們弄得頭暈腦脹的…… 

 到了晚上,它們都窩在一團,你靠着我,我靠着你,慢慢的睡著了。不過,要是有什麼動靜,它們就會馬上起來偵查,以免同伴受到危險。你看,它們雖然平時老是打鬧,可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想着對方的,這是多麼團結,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曉橙、福福和紅中白組成了一個可愛三魚組,嘿嘿,希望它們能永遠在一起不分離哦!

可愛三魚組 標籤:可愛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