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心中流動的畫300字作文

我心中流動的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 

天的風微微的吹,拂在臉上像是撓痒痒。她吹綠了大地,吹開了百花。頓時,世界變的五彩繽紛。瞧,山綠了,水綠了,小草嫩嫩綠綠的,桃花腮紅了,梨花臉白了,柳樹跳起了舞蹈和小朋友一起歡唱。 

夏 

天的風火火的,她吹醒了知了,吹去了人們的春裝。瞧,水面上撐起一把把綠傘,一朵朵鮮艷的荷花像一張張紅紅的笑臉,還有那戲水的頑童共同美化了一個難忘 夏天。 

秋 

天的風請清爽爽的,讓人心曠神怡。她吹黃了落葉,吹紅了果樹,吹開了農民的笑臉。秋天就系在大雁的翅尖,混合在野菊花的幽香中翩然來臨了。 

冬 

天的風是刺骨的,她吹起了雪花飛舞,那白茫茫的天地給人一種純潔的美。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在我心中是一幅流動的畫。

我心中流動的畫 標籤: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流動紅旗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