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中流過一股溫泉900字作文

心中流過一股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心中流過一股溫泉

  八年級(15)班

  張文靜

  誰都知道水是無色的,那是無味的,但卻是人最親密的夥伴,愛無彩,也無聲,但她卻是人間最動人的元素。世界上的許多事物是你所不常注意的,甚至是令你很煩的,但往往這些雙是你難得擁有的財富。剛來到中學的我自卑到了極點,認為自己傻,傻和“可愛”;笨,笨得離譜;差,差得帶勁。早晨琅琅的讀書聲中,沒有我的;下午清脆的笑聲中,也沒有我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獨來獨往,閉門造車的方式,乘坐着那條屬於自己的狹窄而破舊的帆船行駛。

  其實,那時的孤獨只有我知道,終於,我們的班主任,是他為我揭開了那道幃幕,把我帶進了溫暖的春天,那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他看出平時不愛說話,也不愛和同學玩,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因此在課外活動時,他與我們一起活動,並要求每一個人都來參加,還把籃球交給我保管……那時的我第一次感受到老師深深的不可比擬的鼓勵。於是我在心裡悄悄地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要交到很多的朋友,以完善自己的不足。那夜,我哭了,雖然是冬天,可淚水卻暖了我的心,在陰天的夜晚,我卻看到了許多的星星和一輪明亮的月亮。直到有一天,老師又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了我,說我打掃衛生積極,學習自覺,思想端正,品德優秀,還把我選為一名團員。的確,我能得到的優待,全都擁有了,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那時的我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的激動……我也看到了,在我班上。比我優秀的同學很多很多,可老師對我優先考慮,是我的榮幸,那是我幼小的心靈得到了世間最暖的陽光,那時我又一次,淚水從我的臉頰不自覺地悄悄流了下來……

  現在,我的學習成績跌落了許多,可我的朋友卻很多,他們在真正地為我着想,我的孤獨感消失了。雖然他現在不再是我的班主任了,可他的眼神那時時激勵着我不斷前行,我認為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因為心中有一盞明燈和一雙眼睛,今天的我看到的也不只是太陽,而是金黃的,鋪滿大地的溫暖一股溫泉,它凈化了我的心靈,洗刷了我的污濁,就因為如此,我也會不斷努力,就算最後的結果不令我滿意,可我還會拼搏,還會飛翔,展開自己的雙臂衝過黑暗,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會在心中常常為我的啟蒙班主任深深鞠躬,您的恩情我會銘記在心,因為您的鼓勵使我感覺到了我的存在,嘗試到了溫泉般的情誼,從心中淙淙?流過……

  指導教師:汪永海



心中流過一股溫泉 標籤:一股暖流作文 流過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