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動的思緒700字作文

流動的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我希望已經走出了城市,因為這裡沒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亦沒有那刺耳的車笛聲,這裡只有流動的海水與一片無跡的沙灘,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唯獨那藍色的海水,隱藏着無數暗涌,無數憂鬱,然而,當我想遠遠退出時,卻被一種無名的“絲”束縛,使我動彈不得,只感覺到,有一種藍色的憂鬱流出我的眼眶,流過我的臉旁,最終交織在“匯合點”落入塵埃。

  我思緒萬千,一切心靈都穿越了宇宙,停再了一顆無人知曉的星球上,為何離去那是因為拒絕了世界,認為世界從未愛過我,只有在眼中堆砌起一座乞求的城牆,才獲得一種輕微的憐憫,漸漸化作淚水,接着流出。我站在一幅“畫”中,這裡沒有風,沒有雲,沒有走出保衛的方向,也沒有一切動的物體,只有憂鬱與寂寞來回穿梭的聲音。

  我知道,愛疏遠了我,疏遠了世界,只留下束縛,讓我們在其中輕輕的哭泣。

  當一切醒了過來,我已經踏上了遙遠的路途,再次涉足於熙熙攘攘的城市裡,但回想起剛才,又覺得自己從未離開的城市街邊,一首美妙的音樂在這一切中輕輕地出現,而我對它是多麼熟悉,但此時,我卻只記得,這首各是容祖兒唱的《我的驕傲》而歌詞,則忘得一乾二淨,好象是被憂鬱和淚水帶走了吧。

  忽然,我看到了她,那個似乎長有天使翅膀的她,那個似乎會忽然從世上飛走的她,出現在一條小路上,而小路彙集的前方是一條公

  路。她穿着她平時愛穿的深藍色外衣,那張白晰的臉上也是憂鬱,還有飄逸的秀髮,撩起心中深處的痛楚。可是,卻有一輛不合時宜的車從眼前過去,而當舉日匆匆四望時,眼神又在她剛才出現的地方停下來,可她卻已不在,我好傷心,好後悔,又好憎恨內心有一絲膽小鎖住了我前進的勇氣,此時,反再次落入塵埃。

  藍色——流動的憂鬱,寂寞——只屬於自己,流動——帶走一切,只有我——仍停在原地,傻傻地等你,只可惜——歸根到底,依然是流動的憂鬱。



流動的思緒 標籤:思緒作文 流動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