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心中流淌600字作文

愛在心中流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母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 

  記得在三年級時,母親十分疼愛我。我是班上的幹部,經常回家晚,每逢此時,她總要跑到學校接我才放心。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班委留下開會,大家都商量着事情,鄰居小朋友敲門叫我,遞過來一把雨傘跟我說:“天下雨了,這是你媽媽叫我送來的。” 

  開完班會,雨下得更大了。我打着雨傘趕着回家。瓢潑似的大雨打在柏油馬路上,濺起豆大的水花,雷聲不時在頭頂炸響,路旁的大雨扭曲着身軀,路上幾乎看不到人影。就這樣我頂風冒雨地走着,風裹着雨點迎面撲來,讓人睜不眼睛。我眯着眼,努力向路面上望去,白茫茫地完全是一個水的世界。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她撐着一把花雨傘,吃力地挪着腳步,迎面走來。近了,近了!透過密集的雨簾,我認出了那位行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母親!望着她那焦慮的面孔,我一下子趕過去抓住她的胳膊輕輕叫了一聲“媽媽!”頓時淚水和雨水順着我的臉頰滾落下來。母親這時好像鬆了一口氣,微微一笑,對我說:“我們回家吧。”這時,一股無聲的愛在我心中流淌。 

  在白茫茫的雨霧中,我一邊走,一邊想着,彷彿看到無數個身影在我的眼前晃動:那將衣袖挽到臂膀,在冰冷的水中搓洗着衣服的母親;那炎熱的夏日裡,給我熬綠豆湯的母親;我生病了,細心照顧我的母親……這眾多的身影合在一起,這就是我身邊的母親啊。她正伴着我一直向前去。 

  母親的愛,在我心中流淌!

愛在心中流淌 標籤:愛在心中作文 愛在心底作文 流淌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