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動的畫面會在幸福面前停下1800字作文

流動的畫面會在幸福面前停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就是在這裡被感染被震動了靈魂。 

來小荷是偶然。 

去年夏天暑期買了電腦,因為平時學習忙一直沒有看HP5,那個暑假才看完的。然後開始上網看HP的圖片、新聞。 

我家電腦開通網絡那天是2005年7月26日。也就是我家開通寬帶的一周年那天。 

之後我開始學寫HP同人小說,但是很爛啊。呵呵。

  在小荷我不會亂走,只會去聊天室,還有論壇。 

但是那天不小心跑進了留言板,看見了一個要離開的人的帖子,一個回復一個回復的看,看他們的懷念他們的故事,他們內心深處藏着的小想喜悅和悲傷。 

那時候我開始喜歡小荷了。不再單純的是喜歡HP。

  曾經對Andy說,很可惜我不是你們那一代人,我04年才來的。 

A說,我們這些人都是要死回來的。承諾。

誰知道呢,那個在論壇里躲着看文章的小丫頭是誰。≡▲

  那個人不是我。呵呵。是ET。 

我也常常去論壇,到處翻翻,這兒看看那兒再瞅瞅。發現角落裡有個和圖書館里所有孩子都可以鬧成一窩的BOY,ET。現在我叫他邊邊,笑。 

認識是在一個叫“幻馨蝶”的女生的帖子里,對她的印象是:加了00M2,是樂園),李敖的文章看得很多。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認識,而且總覺得李敖是一個清高而無法接近的人,太冷漠太直接,內心太封閉。 

於是就這樣默默的喜歡他的文字,還有他。 

有一次無意和鴨子提到這事,我沒想到她竟然放在了心上,還跟李敖說了(鴨子是李敖的孫子)。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李敖的貓頭鷹,一邊看,竟然一邊哭了。眼淚掉下來,心裡有些小小的波浪在翻滾,很感動。對鴨子,對李敖,都心存感激。 

後來李敖要來大陸,笑。其實我只是從李敖網的那個收藏了從前的李敖的帖子里看到的,看見李敖陪伴鴨子成長。

  記得李敖給了我一張圖,我就一直留着。

  鴨子和李敖是我遇見的最樂觀、最可愛的爺孫:)

由世界另一端到中國,認識了太多人。pearl。芙蓉。滅滅。TJ。棒子和米米。蕭然。瓶子。E姐。eva。Vindor……好多。我都記得的。≡▲

  pearl、芙蓉、滅滅、TJ、棒子、米米、蕭然是一開始時認識的。 

那時候我們就像一個小家庭,一起分享各自的心事和煩惱或快樂的事。我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的走過一個難忘的夏天。那個夏天已經是過去,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記着。 

我們中間,沒有人離開,即使有也會回來的。我一直都相信。 

其實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珍惜你們,你們是我在哈愛最美麗的記憶。雖然都是小孩子,有時候會傷心會有小脾氣,但是我們一起聊天灌水的日子是多美好吶。 

我那時候還不是網絡高手,我們什麼話都說,錯誤也犯了不少。可是我們很開心。 

我知道在後來,我當了小雲網絡文化老大之後,我們就疏遠了,有時候看見你們在一邊上自己灌自己開心着我很想來加入你們,然後笑成一堆抱成一團。這是一個可愛而幼稚的想法。但是我常常是這樣想的。

  我們以後要是有機會,要多在一起。別的事情都不重要。

我有很多在不斷回憶的東西,但是發現寫出來會很蒼白。不是犯懶,是真的力不從心。文字在真情實感面前永遠顯得蒼白。 

寫這個,已經讓我的腦子徹底的浸泡在去年夏天的種種,無法忘記卻不想過多記起而現在突然全部上涌的種種。包括你們給我的愛。我想我會總是總是的記着。 

現在的孩子,來我的網站寫文章的越來越少,來了都是心情不好的。徵文也是,和我不得不說的故事,全在提曾經,全在說分離和想念。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那些流浪的心靈有歸屬感,我明白屬於你們的那些留在你們心裡,但是你們希望那些東西會一直在。 

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們應該知道,我們都捨不得對方,我們都會守着這裡的。

  

  

  

  

  請

  懷

  揣

  約

  定

  的

  孩

  子

  要

  彼

  此

  信

  任

  。

PS

  小荷的孩子全都要快樂。

流動的畫面會在幸福面前停下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偶爾停下來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