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人天下續集500字作文

美人天下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兒最後當上了邊塞國的國王,整天在大臣上奏要事的時候不是聊QQ就是玩CS,最後,大臣們看着慘不忍睹,所以就上奏請求心兒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心兒唱着歡樂的歌回到了大唐,如今,大唐變化可謂非常大,御花園裡已經建上了游泳池,心兒聽娘娘說,她有空就會去游泳,現在都可以做游泳教練了,而有些太奢華的宮殿已經拆掉,因為聽娘娘說皇上想建一些實用一點的地方,所以,已經改建成了籃球場,皇上有空可以去打打籃球或是做做廣播體操,可以鍛煉身體。“伸展運動1、2、3、4……”這不,心兒來的時間恰恰是皇上做體操的時間,聽娘娘說,今天星期日,皇上不用上朝,放假一天。心兒看變化如此之大,就想,朝堂上也一定變得很好玩,所以就請求娘娘帶她到朝堂上看看,沒想到,朝堂上卻在兩天前就被皇上拆掉了,娘娘:“難道,老公想罷工,真不給力!”於是,心兒就覺得不妥,建議娘娘在朝堂拆掉的地方建成一間大大好的電腦室,最後,大臣們都經過特殊訓練變成了電腦高手,現在,皇上也依了娘娘了,星期一又到了,皇上要上朝了,上朝的時候,皇上看見有些大臣居然用電腦偷自己的菜,一氣之下,就去世了。 

 從此,武媚娘就當上了千古女皇帝,她很愛皇上!就繼承了皇上的農場!

美人天下續集 標籤: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集作文 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