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裡的故事900字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天裡的故事

 江蘇省江都市 江蘇省江都市樊川中心小學六(5)班 吳露璐

  從開學到現在最使我感動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位素不相識的小妹妹對於我的幫助,話得從春天說起。

  春風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們學校開展了關於春天的各項活動,讓同學們在愉快而有意義的活動中健康成長。

  記得上一周的星期五,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學校決定舉行一次放風箏比賽。上午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的歡呼聲可想而知。個個糊風箏,制風箏,準備為班級爭光。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當日風向不定,放風箏活動到了下午聽說取消了。同學們失望極了,老師們見此情景是無法解釋的。後來天公作美,風兒又恢復了定向,真是天隨人意,志在放飛的我們終於贏得了主動,人又有了精神。老師們又經過討論才決定恢復放風箏活動,同學們聞此喜訊,喜不自勝,徑直奔向操場,準備放風箏,為班級爭光。

  我和幾位好友各自拿着風箏來到早已經成為歡樂海洋的操場上,心切的我們下樓梯的速度太快了,東西丟了竟全然不知。就在這時從我後面傳來急切的聲音:“大姐姐們,請停一停!”我回過頭去,一看,原來一位小妹妹手裡高舉着一根木棒,氣喘吁吁地走到我們的面前,對我說:“剛才你下樓梯的速度太快了,從你的風箏袋子里掉下來一根木棒你也不知道,我現在把這根木棒還給你,希望你能為班級爭光。”這位小妹妹說完之後,轉身就走了,我看着手中的木棒,對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說:“小妹妹謝謝你,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能為班級爭光的。”我和幾位好朋友到操場上放風箏,當我在放風箏的時候,剛才小妹妹所說的話在我的腦海中縈繞着,像是對我的鼓勵,一根木棒、一隻風箏能為班級爭到光,這似乎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恰是一件深沉而又感悟很深的事情,如果那位小妹妹不把木棒還給我,我在風箏比賽中又能做些什麼?

  春天裡的故事真多,特別是在我們的校園裡,一個又一個的小雷鋒在成長起來,使得春光無限,生機勃勃。

  指導教師:謝剛

小作者能夠以小見大,事情雖然小,但卻發人深思,可見小作者是一夠善於觀察生活的女孩。

春天裡的故事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