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裡的故事450字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到了,我在家裡看書。看着看着我忽然猛地抬起了頭,睜大了眼睛,喊道:“爸媽,今天我們要去公園野餐。難道你們忘記了嗎?”爸爸和媽媽一聽到喊聲便急急忙忙地開始換衣服。但是不管他們怎麼急,都沒有我快。因為我已經在樓下朝他們揮手呢。過了好久,才看見爸爸媽媽各提着個大籃子朝我跑來。急得我可心急了。我們全家立馬上了車,便朝公園駛去。

  到了公園裡,我蹦蹦跳跳地走着。突然,我的餘光看到了一個極好的用餐處——大樹的樹蔭底下。於是我們便把野餐墊鋪在了樹蔭底下。在一個和煦的春天裡能夠在樹蔭下野餐,那是多麼的舒服啊!趁爸爸媽媽在布置野餐的時候,我開始在整個公園裡閑逛。我閉上眼睛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那空氣清涼而輕。吹在臉上涼絲絲的,輕輕的。桃花害羞了,臉上慢慢地浮現出了桃紅色。看!柳樹爺爺正在做早操呢。小溪哥哥真厲害。一覺睡醒后,精神飽滿。一直順着溪流奔波,怎麼也不知道疲倦。再抬頭望望太陽,太陽正在朝我微笑呢。他的笑是多麼地燦爛,多麼地耀眼。雲朵們也不示弱,他們用他們那潔白無瑕的身體擺出各種各樣的形狀去逗孩子們,使他們笑不攏嘴。

  啊!我愛春天。因為它是如此地美麗,如此地奇妙。

春天裡的故事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