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鄉村四季4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鄉村四季

  我太姥姥家一年四季的獨特風景,讓我一生難忘。

  春天,大地萬物復蘇。出了院門,一片綠茵茵的草地首先映入眼帘。在往西走,有一條小路,小路的旁邊有幾十顆發芽的大樹,仔細一看,那長出來的葉,映着陽光,像是一片透明的葉子。在往西走,有一條河,站在河的大堤上,看着那清澈的河水,心裡美滋滋的。

  夏天,出院走走。常常會看見茂盛的大樹下有一堆人在玩牌、聊天。在大院旁邊有一隻老母雞在下蛋,突然一隻公雞來了,母雞一邊叫,一邊用翅膀趕走公雞,它好像在說:“去去,別過來。”這種場面讓你見了一定會發笑。

  秋天,葉子黃了。到田野里看看,總是會看到農民伯伯們收割的景象。從近處看,一顆顆小麥包含幾十粒豐滿的大米,說道這時我還想起了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從遠處看,金黃色的田野和兩旁的大樹擱在一塊,好像田野是花園,大樹是衛兵。

  冬天,白雪一片。許多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這時,在到大堤上去,厚厚的一層冰覆蓋在河面上,美麗極了。

  鄉村四季的獨特風景,讓我一輩子難忘。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