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村四季6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鄉村時常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鄉村四季更加美麗無比。

  春姑娘穿着綠裙,邁着輕盈地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林子的泥土軟軟的,草葉慢慢的探出頭來,在灌木叢里,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山谷幽靜無比,只能聽到嘩啦啦的清泉的水聲。在背陰處下面,密密麻麻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真是賞心悅目。在花的天堂,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萬紫千紅,爭奇鬥豔,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打扮得花枝展昭,好像要參加選美比賽呢。蝴蝶也趕來助興,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為春天增添喜氣。小河歡樂地流淌着,山坡上樹木旺盛,一片蔥綠,在稻田裡的的水色與藍天相映,亮白亮白,杜鵑鳥在雨中啼叫。情不自禁的想起‘‘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

  夏姐姐來了,整個田野好像水果的世界,西瓜股着肚皮,在田野里睡覺;香瓜在田野里微笑,一笑香瓜成熟了。樹木有多有密,枝繁葉茂,晚上,大人搖着扇子,在樹下談笑風生,小孩子卻不肯休息,在大地媽媽的懷裡跑來跑去那一張張紅撲撲的臉蛋,蒙上了一層晶瑩的細汗,猶如一朵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

  秋姑姑穿着金黃的衣裳,走了過來她走過的地方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玉米露出金牙子,黃色的樹葉像明信片般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一層地毯。田野里碩果累累,給人帶來豐收的喜悅。

  冬爺爺來了,天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了雪花,過了一會,全部變白了,我們好像來到了童話世界,馬路上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只有一串串腳印。大家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棉冒,在雪地里無拘無束地玩耍。

  我愛鄉村,更愛鄉村的四季。

  五年級:徐倩倩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