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生命的讚歌350字作文

生命的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的讚歌

韓家祺

生命,是世界萬物都擁有的。而生命有的是堅強的,有的是脆弱的。

記得那一次,我看見花盆裡的小草,心想:書上說小草是植物中的大力士,可以把石塊掀翻,為何今天我不親自實驗一下呢。

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塊石頭放在小草上,小草一下就被壓彎了腰,石塊得意洋洋地欺壓在小草身上。

我每天都會去觀察石塊有沒有被掀翻,過了幾天,石塊依然坐在小草頭上,我漸漸對小草失去了興趣。

又不知過了幾天後,在不經意間,我突然看到石塊滾落到了一旁,小草挺立在花盆裡,好像在說:“看我多棒!”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生命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只要我們有信心,再脆弱的生命也可以綻放出它的精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生命的讚歌 標籤:生命的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