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鯊魚小調查600字作文

鯊魚小調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鯊魚小調查

  時間還真快,一覺醒來就是我大連之旅的第二天了,今天的行程是——聖亞海洋世界。

  我從這裡看到了很多以前沒見過的魚、海龜還有珊瑚。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鯊魚。

  它們一口能吃掉一個人。啊!(張大嘴)。還在我的頭頂上轉來轉去。但我並沒有害怕。因為,我們之間有一層超級保護膜。

  鯊魚蛋是棕黑色的,形狀和普通的雞蛋差不多。不過要比它大上1倍。蛋裡面的鯊魚寶寶很自在的游着,嬉戲着。它們看見海龜寶寶和媽媽在一起。

  它們想:“媽媽,媽媽。我要找媽媽。誰是我的媽媽?你在哪兒呀?你長什麼樣子呢?我要找媽媽。”鳴……鳴……鳴……

  海龜媽媽告訴它們:“你們知道嗎?你們的媽媽有一雙小眼睛,長長的身體,還有很多的牙齒,有五、六行呢!”“快去找你們的媽媽吧”

  “謝謝海龜媽媽。”它們說到:“我們趕緊去找媽媽吧!”

  小鯊魚們在幼兒園,吃完一歲的“生日蛋糕”。就進入真正的鯊魚“社會”了。它們長大后,會和鯊魚媽媽一樣,有很多的牙齒,也會有五、六行呢!它們從來不會擔心牙會掉光的問題。它們的一顆牙掉了之後。后一顆會上前補位。鯊魚的一生可以換掉幾千顆牙。有的競然換掉了30萬顆牙。啊!

  夠牛吧!我可沒那本事。人要能這樣多好啊!不過估計,肯定是個怪物。

  鯊魚的知識有很多多喲。偵探我嗎,還會繼續調查的喲!喉……喉……

  班級:二年三班

  時間:2012、08、20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的

鯊魚小調查 標籤:鯊魚作文 小調皮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調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