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四季5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鄉村是一幅秀麗的風景畫,讓人流連忘返。初次來到鄉村,我就感受到了在鄉村生活的快樂。

  寒冬過後,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把鄉村的花染成了五顏六色的,她把鄉村的樹塗成了綠色的,綠油油的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小河在歡樂地流淌,小鳥在快樂地舞蹈。辛勤的農民伯伯在田裡認真地插田,鄉村的春天讓我陶醉!

  炎熱的夏天,魚兒在河裡遊動。早晨,池塘里的荷花上沾滿了露水,青蛙也唱起了歡快的歌。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大地上,熱得人們不敢出門。到了傍晚,天空的白雲被染成紅色的,美麗的彩霞變成了各種動物的模樣。鄉下人家這時候也把桌椅飯菜搬到了門前,天高地闊地吃了起來。鄉村的夏天令我回味!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金黃色的田野被風一吹,像在操場上做操的同學們,整齊有序。農民們個個都到了田裡豐收。水果新鮮極了!稻田被收割了起來,然後被農民撲在門前的大坪上曬穀。鄉村的秋天使我快樂!

  冬天,是一個白色的世界。大樹伯伯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白花花的雪把小路鋪成了一條白色的小道。房頂上都是雪,有的還結冰了。小朋友們都在雪地里堆着可愛的雪人。這就是鄉村的冬天,它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看!這就是鄉村的四季。我愛鄉村,更愛那如詩如畫的鄉村美景。

  楚怡學校四年級:胡成程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