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四季35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是一道彩虹,帶給我們快樂;它是一縷陽光,照進我們的心靈。

  春天,到處五彩繽紛,花兒們爭奇鬥豔,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小溪在“叮咚,叮咚”地唱着歌。這時,所有冬眠的動物都醒了。農民伯伯正忙着把種子種到土裡,期待它們發芽。

  夏天,小草變成了深綠,人們在綠樹成蔭的地方休息,說話。池塘里荷花露出了笑臉,青蛙“呱呱”地叫着,太陽像火球烤着大地,小孩子在河裡游泳,打水仗,嬉戲。

  秋天,樹葉變黃,像蝴蝶飄落下來。在田裡,農民伯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因為他們的莊稼都豐收了。金黃的稻穀笑得彎下了腰,整個田野都充滿了笑聲。

  冬天,雪花如鵝毛般飄落下來,人們穿着厚厚的棉襖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鄉村的四季,我愛鄉村的四季!

 四年級:芭比女孩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