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四季6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夏、秋、冬,無論你什麼季節來到鄉村,都有一幅獨特迷人的風景畫和一門趣事在等待着你! 

  春天,到處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兒們爭奇鬥豔,爭先恐後地綻放笑臉。在泥濘小路上綠色隨處可見,花草的香味洋溢在這小路上。走過小路,這香味使人神清氣爽。當然,放風箏是鄉下孩子必不可少的一項遊戲。他們手拿風箏來到小山坡上。隨着風勢,風箏越飛越高,直到到達孩子們想要的那個高度,他們才肯安安靜靜地站在原地,抬頭仰望自己的風箏。這就是鄉村的春天! 

  夏天,碧綠的池塘里開滿了荷花,紅的、白的,再加上綠的荷葉,顯得更美了!人人都知道在這個季節中是最熱的,不過鄉下人們可不怕!他們來到小河旁,把衣服一脫,便游起泳,那感覺舒服地能賽過天上神仙!有些孩子游完了泳,便在河邊打起水仗來!那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滾落在身上,別提多爽了!這就是鄉村的夏天! 

  秋天,樹葉們就換上了金黃色外套,一個個沖向大地媽媽地懷抱!在這時,孩子們便三五成群地相聚在一起收集落葉。他們收集的樹葉各式各樣,有橢圓形、愛心形、六邊形、三角形......然後小夥伴們就會你一言我一語地爭論着,誰的樹葉可以當樹葉王?最後孩子們還會給樹葉王的主人一件自己做的小玩意兒。這就是鄉村的秋天! 

  冬天,可以算是鄉下最熱鬧的時刻了!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家家門上都充滿了喜慶的紅色。在雪地上,孩子們在堆雪人、打雪仗......大年初一,每一家人都開開心心地坐在桌前來品嘗美味的團圓飯!吃完了團圓飯,人們便早早地看起《春節聯歡會》,直到十二點倒計時他們便又“辟里叭啦”地放一通火炮。這就是鄉村的冬天! 

  鄉下,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番獨特的風景!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