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鄉村四季3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村的四季是迷人的、快樂的、喜悅的,更上安詳的。

  鄉村的春天,百花盛開,愛湊熱鬧的小草也探出頭來,周圍一片萬紫千紅。讓人難捨難分,留戀在這迷人的春色之中。

  鄉村的夏天,樹葉由翠綠變成了墨綠,花兒把自己最美麗的衣服展現給大家。我們在池塘時嬉戲、捉魚,鄉村裡笑語一片。

  鄉村的秋天,樹葉變黃並逐漸脫離樹枝,只剩下了鮮紅的果實,地里的莊稼像快出嫁的姑娘一樣,羞澀地等待着人們來收穫,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鄉村的冬天,雪花飛舞,山村裡到處白雪皚皚,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中午,老人們坐在北牆根曬着太陽,談着閑話,扯着家常,這時的小山村顯得格外靜寂和安祥。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愛我們的鄉村!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春光小學六年級:楊舒逵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