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四季300字作文

鄉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村的四季,我非常喜歡! 

  春天,小樹發芽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是綠油油的毛衣。小溪上的冰融化了,淙淙的溪水從我腳邊流過。山風帶着花香,帶着泥土的氣息,我撥開小草。突然,我眼前一亮,各種顏色的小花出現在我面前。這,就是春天的田野。 

  夏天,樹葉更茂密了。小河邊,老人悠閑得坐在樹蔭下乘涼,小孩子在小河裡嬉戲捕魚,可熱鬧了。 

  秋天,果實熟了。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麥子、火紅的高粱......一片豐收的景象。在田裡幹活干累了,摘下一個蘋果,放在小溪里洗一洗,咬上一口,涼絲絲的,真好吃! 

  冬天,天上飄下一片片白花花的小雪花,輕飄飄的飛了下來。想一封封散落的信,可以到手裡就融化了。 

  放假了,約上幾個小夥伴。拿上工具,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 

  鄉村的四季就是這樣,一樣的事物,不一樣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鄉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