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西電實驗小學

  三?一

  指導教師: 李楓

  今年國慶節,姑奶請我到她那兒做客。聽爺爺說,那兒有我最愛吃的蘋果,我樂壞了。去的路上,我從車窗看到一幅幅迷人的景象。

  一到姑奶家,我就吵着要去摘蘋果,姑奶關心地說,:“你們今天剛來,休息一晚上,明天再去摘吧。”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又鬧着要去摘蘋果。他們拗不過我,爺爺和伯伯就帶着我和表弟浩浩向果園進軍。路上,伯伯對我說:“蘋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我國種植蘋果已經有三千年的歷史了,著名的有:黃魁、金帥、香蕉、紅玉、大國光等。”聽了伯伯的話,我迫不及待地向果園衝去。

  哇,太美了!一棵棵果樹掛滿了蘋果,有的像翡翠,有的像瑪瑙,真惹人喜愛。伯伯摘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給我,我急忙咬了一大口,汁水順嘴角流下來,清香甘甜,味道好極了。這時伯伯又說:“咱這兒的蘋果,果大汁多,清香爽口。”伯伯看了我一眼,接着又說:“蘋果中含微量元素鋅,兒童如果缺鋅,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因此,蘋果被稱為記憶之果。你以後要多吃蘋果呀!”

  正說著,浩浩已經像猴子似的爬到樹上去了,我也向上爬,但沒他爬得高。我們摘了一兜蘋果,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高興地回去了。

  這個節日過得真是太有意義了。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