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河南豬300字作文

可愛的河南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家又增添了一個小成員,它叫荷蘭豬,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傢伙。

  它圓溜溜的眼睛很有神兒。它左眼周圍的毛是土黃色的,右眼周圍的毛是黑色的,還有半個屁股也是黑色的,除此之外全部都是雪白雪白的毛兒。

  豬豬的身體圓滾滾的,總是縮成一團。每次吃完東西它都會洗洗臉,特別愛乾淨。

  我十分喜愛他。比如說寫作業時,我會把它放在桌子上,它總是很乖,從不打擾我。餓了它會叫幾聲,好像在對我說:“主人,該給我些吃的了。”我拿了根胡蘿蔔給它,它就會很滿足,吃的很開心。

  媽媽說它還有個名字叫“四不像”。我只知道它長的很像兔子,但耳朵不夠長。長的很像豬,但身體不夠胖。它長的很像老鼠,但是沒有長尾巴。這就是我養的荷蘭豬——“四不像”。

  我愛我的荷蘭豬,因為它太可愛了!

  蘇州新區實驗小學 二(二)班二年級:葛靖桐



可愛的河南豬 標籤:河南作文 愛的河流作文 家鄉的河作文 美麗的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