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河南遊記600字作文

河南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已至,各位同學想必都想到別處旅遊一下,尋找一下刺激。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爭取到了河南兩日游和我姨。河南距離汶上還挺遠的,坐大巴車還得坐六個小時。我們去的時候還堵了車,真是倒霉,倒霉,倒霉啊!我們出發時5點,到達時已經14點了。

  隨着,我們便爬上了山路,是汽車帶着我們。哪裡的山路可以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即:“這裡的山路十八彎,這裡的山路九連環”,一個漂移,一個急剎車我們便“挨”到了山頂,這是我們第一個景點“青天河”哇,那裡風景真是太美了,讓人心曠神怡,陶醉在這美景中。可以用兩個成語來形容:“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形容。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覺着這裡跟那裡差不了多少。過了一段山我們便坐上了船,隨着船體的移動,我們觀賞到了各類風景,我們的船是圍繞着一座山進行航行的,聽講解着說這座山像一條大鯨魚,在這座山上有的石頭像駱駝十分形象。

  那裡的山果也十分特別,就說黃瓜吧,我們這裡的黃瓜又細又長,而那兒的黃瓜則像一個矮冬瓜——又粗又矮。

  游完了青天河,我們便坐車回到了賓館,可能今天一路長途跋涉,有些累了,洗完澡,躺那裡便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5點鐘便起了床,吃完早飯便又啟程,又走了與昨天差不多的山路,來到了八里溝,裡面小河流水,有許多人到裡面去踩水,可我穿的是運動鞋,悲催啊!。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如:索道漂流弔橋等,我們走過弔橋,走到盡頭我們又準備玩兒起了漂流。這時我的鞋已經濕了,所以我就破罐子破摔了,玩兒起了漂流可真有意思。

  玩兒完漂流,我的旅遊就結束了!

  初一:zzy2000728



河南遊記 標籤:海南遊記作文 雲南遊記作文 河南作文 江南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