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河南八里溝400字作文

河南八里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八里溝是河南的旅遊景點。

  八里溝聽起來有八里,其實卻有十六里,分為上八里和下八里,共十六里。

  下八里有許多美景。下八里的桃花灣瀑布十分壯觀,就像巨人走的大樓梯一樣,一層一層又一層,很多人都拿着水槍踩在大石頭上玩。看着壯觀的瀑布你會覺得水源是從哪來的、流到哪裡?這個瀑布設計稀奇、簡單,只有一座高牆隔着兩邊的水,一邊深一邊淺形成了瀑布。一共有五層“樓梯”,在第五層有一個索橋搖搖晃晃,過了索橋有家旅館叫“馬武居”。

  上八里的紅石河瀑布更壯觀,瀑布的水從天而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再加上後面的水簾洞顯得非常逼真。走過紅石河瀑布邊的水簾洞會發現紅石河瀑布的水能流進水簾洞。過紅石河瀑布時要大喊三聲,如果壓過了紅石河瀑布的聲音就可以實現在八里溝的所有願望。一線天就是天成了一條縫;絕壁天梯讓人恐懼,但下山時會有讓人返老還童的滑道……

  真是“相看兩不厭,還有八里溝。”啊!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河南八里溝 標籤:八里溝作文 河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