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河南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河南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雪 

 今天中午,突然下雪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會下雪! 

 剛開始下的很小,我看了看,又回到教室寫作業,過了幾分,開始下大了,我就跑下樓,真是寒風呼嘯,滿天雪花飛舞,我看到有的同學在滑冰,有的是一個人拉住另一個人,另一個人蹲在那兒,前面一個人一拉,自己就像坐在車上,同學們玩的真有趣! 

 又過了一會兒,雪下的更大更大了,好像鵝毛一樣,我在教室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又跑下樓,我發現操場上的人比剛才的人多了,同學們來來回回,川流不息的,我也加入了遊戲。

 我看見,楊樹、柳樹和松樹都穿上了白色的襯衫,埋怨的石榴樹也佔滿了白雪,就像梅花一樣美觀。小菜鋪了一層層的棉被,後院像是鋪了一層白地毯。啊,真是美麗極了,到處是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 

 這場雪下得真及時呀!

河南第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