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夏夜400字作文

有趣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夜,帶着蛙聲,領着微風,輕輕悄悄地來到我們周圍.多麼美的夏夜呀 !我和奶奶坐在院子里,看夏夜的美景. 

  忽然聽見"啪"的一聲,緊接着聽見媽媽大喊一聲:"啊!醋瓶打破了."我跑回家,原來媽媽正在做飯,急需要醋,可是,一着急,醋瓶打碎在地上.我說:"媽媽別著急."於是,回到我的卧室里,把我的小豬存錢罐拿出來,從存錢罐里拿出5元錢給媽媽買了一瓶醋. 

  然後,我就接着去看夏夜的美景.晚風徐徐,樹葉在微微的搖擺.青蛙在不住地叫着,燈光下還飛着好多小昆蟲.再仰望天空,它就像平靜的海面,湛藍、靜謐。月光悄悄地爬上了樹梢,把它那皎潔的月光灑向人間。月亮的周圍,星星像鑲在天空中的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閃爍的光芒好似調皮的孩子在眨眼睛。它們時而在雲層中捉迷藏,時而拉開雲層的窗帘,靜靜地窺視着迷人的夏夜。 

  那天空上有好多星星,我不由的想起了那個數星星的孩子。哦!我也數一數…… 

  指導老師:甄麗

有趣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