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400字


  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媽媽每天照顧我那麼辛苦,我就想在媽媽生日的時候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就去魔法超市給媽媽精心挑選了一件生日禮物——毛絨玩具毛毛蟲。

  當我看見它時,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你看它那圓圓的綠色小腦袋,像個小饅頭一樣,在腦袋的上面長着兩隻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呢,在眼睛的下面長着一個綠寶石一樣的小鼻子,俏皮極了,在毛毛蟲的頭頂上有一對觸角,指揮着毛毛蟲前進。它有着竹子一樣的一節一節的身體,每一節的顏色都不一樣,真是五顏六色,彎起來看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豎起來看又像一串五彩的糖葫蘆,看起來真誘人,在身體的兩邊各有一排黃色的小腳,走起路來慢悠悠的,可愛極了!它整個身體是用棉花做的,摸起來軟綿綿的,這樣媽媽下班累了就可以抱着它休息一會,每當媽媽看見毛毛蟲的時候就會想起那是我送的,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就在媽媽生日那天,我把毛毛蟲送給了媽媽,媽媽高興的把我抱了起來,還誇我長大了,看着媽媽幸福的樣子,我開心極了!

  三年級:喬騰芬


2、媽媽的生日作文50字


  星期天,是媽媽的生日,我給媽媽買一個禮物。媽媽很高興。

  紡織路小學一年級:***


3、媽媽的生日作文500字


  許多人過生日時,會到飯店擺上幾桌,就是在家裡過的,也會請廚師來掌勺。可我媽媽卻忙忙碌碌的,總是自己親自上陣。

  記得媽媽過30歲生日時,請了很多朋友到家裡來。理所當然,得用好酒好菜招待。當時我還小,燒菜做飯的事根本插不上手,只有奶奶做媽媽的幫手。媽媽和奶奶聯手“開刀”,一起在廚房忙碌。

  “番茄放哪兒了?雞蛋又放哪兒了?本來要做番茄炒蛋的,兩樣東西都找不到了,那怎麼做番茄炒蛋啊?”媽媽手忙腳亂地找着東西。“呀,油怎麼沒有啦?潔潔,快去店裡幫我買瓶油!”“媽媽,你啊真是越急越糊塗,地上不是還放着一瓶油嗎?番茄和雞蛋不是在桌子上嗎?現在可以做番茄炒蛋了呀!”媽媽悄然大悟,笑眯眯地點點頭,“還是潔潔記性好。”看着媽媽忙裡忙外的背影,我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到底是誰的生日啊?如果是媽媽的生日,那忙裡忙外的不應該是媽媽的身影呵!我真的希望忙裡忙外的身影是我,可是當時我還小,還不能擔當如此“大任”。

  所以,我只能獃獃地望着媽媽的背影,想着:我長大了,一定要給媽媽過輕鬆的生日。等我能掙錢了,媽媽生日那天,就給媽媽買漂亮的衣服,把親戚朋友帶到氣派的酒家。我媽媽坐在豪華的大廳里,接受別人的祝福,讓媽媽成為耀眼的主角。我盼自己快快長大!


4、母親節---媽媽的生日作文900字


  母愛就像冬天的棉被,常常溫暖着孩子們;母愛就像豐富的字典,給予孩子無窮的知識;母愛就像甜美的露水, 

  無時無刻滋潤着孩子的心田;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人,母愛是天下第一大愛. 

  記得那時老師告訴我的兩個偉大母親的故事. 

  在一次火災時,一位平凡而不平凡的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兒女而去世了.在救火員趕到時,那位母親還保持着雙 

  手捧着,雙腳跪地的姿勢.不管人們也不能把那位母親的手擺下,依然保持那一個偉大的動作. 

  第二個故事是發生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那又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 

  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 

  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的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經過一番努力,人 

  們小心的把擋着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 

  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 

  感到很溫暖。 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下意識的看了下手機 

  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離死 

  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 

  我的母親是一個平凡而普普通通的人,雖然沒有她們那麼偉大,但是她給我愛是一點也平凡的.就算我要天上的 

  閃閃發光的星星,她也會幫我拿下. 

  今天,是所有媽媽的生日--母親節!做為女兒的我,不知應該怎麼幫媽媽慶祝.我想,應該要特別一點的. 

  我趕緊蹦入廚房,把雞蛋拿出.把蛋白和蛋黃取出,煎成一個愛心形的.在蛋殼上寫着"媽媽我愛你"這幾個大字. 

  媽媽看到時,我就像在媽媽的眼裡看到一道七彩光彩奪目的彩虹一樣.媽媽兩眼就樂得像春天初初開放的花朵那 

  樣.我想,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而我每次都嫌東嫌西的.我只不過是做了一次而已,媽媽就感動得流淚! 

  我滿腦子都是媽媽為我付出的一點一滴.我不知要說些什麼竟然撲在她的懷裡哭了起來.我小聲咕嘀着:"媽媽 

  ,祝你生日快樂!"我情不自禁地在媽媽那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

5、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400字


  10月1日早上,成千上萬的人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歡聚一堂的來慶祝祖國媽媽60歲生日。人們都迫不及待地站在馬路的兩旁等着觀看大閱兵。

  禮炮響起,大閱兵就開始了。旗手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向我們走來,後面跟着海軍、陸軍和空軍。各個士兵看起來都神采飛揚、威風凜凜,整個方陣都非常雄偉壯觀。接着,人群中響起了一片又一片熱烈的掌聲,尤其是女兵方陣的表演,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應接不暇。天空出現了七架飛機,他們排成了“人”字形,放出五顏六色的煙霧,十分的漂亮炫目。後面還有坦克、導彈、雷達車、裝甲車……在兩旁許許多多的群眾載歌載舞,他們都是在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五顏六色的彩車依次向我們駛來,有代表和平的、有代表繁榮昌盛的、還有代表祖國明天更美好的。這美好的一切都是在歌唱偉大的祖國。

  今天的大閱兵是在慶祝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這場盛宴給我流下了永久的回憶,我們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給祖國媽媽獻上美好的祝福,祝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自強不息。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才能為祖國作貢獻。


6、媽媽的生日作文600字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一遍又一遍重複念叨着“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又一次從書包里取出那個我精心為媽媽準備的禮物———精緻而小巧的一塊晶瑩水晶,附帶一張含着清香的賀卡,上面有可愛的童體字: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輕輕走進家門。

  “媽,我回來了。”“噢,飯在廚房,你自己盛吧!

  ”我只看見,媽媽伏在桌子上寫作的背影。多少次,多少次的生日,就這樣在媽媽的煩忙工作中與我們的大意中悄然流去。我的目光,最後落到媽媽的頭髮上,昔日的黑髮已被無情的歲月抹上白絲。看到這兒,我不禁一陣慚愧……歲月無情,而我有情。

  今天一定要給媽媽過生日。

  我想起媽媽叮囑的話,走進廚房,掀開鍋蓋,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那是我最愛吃的炸醬麵,唉!

  媽媽又給我留雞蛋了。

  我吃完飯,取出那個我不知撫摸過多少次的禮物,走到媽媽面前。

  “媽。”“怎麼了?”媽媽抬起頭,微笑地看着我。

  “媽,送你的生日禮物,祝您生日快樂!

  ”她那額頭上的皺紋漸漸舒展開了,臉上笑容浮現,眼睛里流露出欣慰的目光,媽媽接過禮物。“謝謝……我的好女兒……可是……”“怎麼了?”“沒什麼……沒什麼……謝謝你。”我高興極了,但又對媽媽說的那個“可是”很不明白。

  晚上,我告訴了爸爸。

  “哈哈! 你記錯了吧,今天不是你媽媽的生日,是昨天……”“什麼?不會吧?”我驚訝地喊道。怎麼會弄錯?

  唉,錯過了,又錯過了。媽媽說:“沒關係,就算我晚生一天了。有這麼好的女兒,我就心滿意足了。”

7、媽媽的生日作文250字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了床,讓后拿起工具——卡紙、剪刀、膠水,開始做起媽媽的生日禮物。

  我在一張粉紅色的卡紙上剪下了一個大大的桃心的愛心,讓后偶在桃心形的周圍貼上一些裝飾品,最後在中間寫下我對媽媽說的話。

  已知道的晚上,爸爸回來了,爸爸手上捧着一個大蛋糕,對媽媽說:”生日快樂!”媽媽激動得流下了眼淚,在吃蛋糕前,我也把我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我對媽媽說:“雖然這份禮物簡陋了一點,但是它代表着我對媽媽的愛。”

  在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陪伴媽媽開開心心地度過了媽媽的生日

  東方河宕學校五年級:羅文婷


8、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700字


祖國媽媽的生日 

  中國是一個博大強勁、團結一致、樂觀向上的國家,我很幸運地在這個美麗的國家誕生了。今年10月1日,是祖國媽媽的第六十個生日,這會是一個精彩的生日,也會是一個快樂的生日! 

  啊,2008年春天,本來是應一個舉國歡慶春節,享受節日快樂的好時候。然而,在這個喜慶的節日里,祖國媽媽的南方正遭遇着百年不遇的冰雪之災,南方大部分地區停電、停水、道路也被封啦!不過,在解放軍叔叔和大家的努力下,使那年的春天變得更溫暖了!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的發生,使多少孩子失去了親愛的父母;失去了敬愛的老師;失去了友愛的同學;失去了美好的幸福家園!別哭了,孩子。 

還有一個值得歡慶的日子——2008年9月25日。就在這天晚上,“神七”振翼飛天啦!全國人民一起舉國歡慶,一起歡笑着! 

讓我們大聲告訴世界,擁有13 億人的這片熱土上,充滿了激情、夢想和活力! 

  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紅十字會立刻展開了許多捐款、捐物的慈善義務活動,動員大家一起來幫助受災的人民重建家園! 

  我們學校、小區也都舉行了為災民捐款、捐物的活動,我也獻上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那天下午,我回到家后,發現倉庫里的那台舊電腦被搬了出來。“媽媽,你把電腦搬出來要幹嘛?”我不解地問道,“難道,你要……”“知我者,女兒也!不錯,我要把這台在我們封存已久的電腦捐給一個小女孩。你知道嗎?那個小女孩十分可憐:她的媽媽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難,她和她爸爸相依為命。可是她仍樂觀向上,一邊走出陰影,一邊努力學習,成為了同學們公認的學習委員。媽媽聽了她的故事後,很感動,所以……” 

我聽后,爽快地說道:“好吧!走,我們現在就把電腦給她吧!”“好,等爸爸回來后,一起送給她吧!” 

  那天晚上,我睡得最香!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正在和祖國媽媽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呢!

9、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350字


  還有幾天媽媽就要過生日了,我想要送給她一個生日禮物,可是我沒有錢買不到禮物怎麼辦呢?

  這時候,我的同桌小明告訴我,他的媽媽在塑膠廠工作,可以給我帶一些原材料,但要自己製作。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然後我請求他幫我帶一些原材料來。

  第二天,他果然帶來了很多東西,有塑料的花瓣,還有鐵絲,泡沫,於是我開始利用課下時間製作起來。

  我想要做一束鮮花,可是 鐵絲太尖銳了,總是會扎到我的手,但我並沒有停止製作,因為只要我一想到媽媽收到禮物的時候會很開心,我就有些期待,媽媽一定會非常喜歡我送給她的禮物的。然後,我就繼續開開心心的製作了。

  終於做好了,雖然和我想象的有些差距,但是已經很不錯了,小明也誇我做得好,不知道送給媽媽,她會不會喜歡呢?

  真想現在就送給她啊!


10、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600字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思考着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應有盡有,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

  於是,我立刻行動起來。我先在書櫃里找到一張賀卡,在上面寫上代表我的四個心愿——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每天開心快樂、平安幸福,然後,又寫上我和媽媽在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還有我和媽媽不能當面說的一些心裡話……我拿起賀卡左右上下細細的看了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哦,有了,我找出彩筆在賀卡上畫了許多“心”,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一閃一閃的星星不是女兒的一雙雙祝福媽媽的眼睛嗎?還有那紅紅的心不是女兒最最真誠的祝福嗎?好了,一張賀卡大功告成了,我會心的笑了。

  當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身旁,伸手拉着媽媽的手說:您閉上眼睛,我把賀卡放在媽媽手上對媽媽說:“這是我送您的生日禮物,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看着手上的賀卡,一把摟過我,給了我一個親吻,對我說:“謝謝女兒,媽媽真高興,這是媽媽收到最貴重,最珍貴的禮物,這一張賀卡是女兒親自用心製作的,它最能代表女兒對媽媽的愛,媽媽一定要珍惜這張賀卡,把它鄭重地保存起來。”媽媽的吻如雨點般落在我的臉頰上……

  吃過晚飯,我又讓爸爸媽媽坐着看電視,休息,自己幫保姆阿姨一起把碗筷收拾到廚房,洗刷得乾乾淨淨,又把茶几擦得一塵不染。媽媽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心裡喜滋滋的,心想:“我的點滴進步都是獻給媽媽的愛呀!”

  一份禮物就是一份無私的愛。以後,我一定多送一份禮物,一份無私的愛和祝福,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陳婷婷


11、媽媽的生日作文700字


   媽媽的生日

   這周星期六是我媽媽的生日,以前我媽媽過生日都沒人送禮物,我很想為我媽媽買點什麼。

   補課回家時,我繞過道,到一家蛋糕店裡買一個小蛋糕。回家途中,我摸索着該怎麼送禮物。

   到家后,我把蛋糕放進冰箱,在冰箱上貼一張醒目的字“生日快樂”幾個字,分別用紅.黃藍.綠幾個顏色寫,背後畫一個我媽媽抱着我的塗鴉,算不上漂亮。蛋糕蓋上寫着“祝媽媽生日快樂”。我打開電腦,下載一首生日歌,放最大聲。門外再貼一張紙,“請看冰箱”。

   晚上,媽媽進門后,我迅速躲在房間里。媽媽先是一愣,再打開冰箱,隨之生日歌的歌聲傳便了我家,媽媽好似猜到是我乾的,不再猶豫,打開一看,一個肥嘟嘟的潔白的“兔子”用平靜的“眼神”打量着媽媽。媽媽一驚,我順勢走出來,一邊拍手一邊唱着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平時很鎮靜且一股子犟脾氣的媽媽真的愣住了,半晌才回過神,突然說“我去下廁所。”說完立刻跑去廁所,大概因為犟脾氣,不想讓人看見她哭了。我坐在沙發上。

   不一會,廁所隱隱約約傳來一陣嗚咽聲。

  許久,廁所傳出“咯”一聲門開了,我想媽媽可能因為我在不幹出來吧,我走入房間,充“貓眼”里可以看見媽媽那哭紅的臉。

   生日歌唱完了,媽媽依舊沒有把蛋糕吃掉。可之後幾天媽媽心情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