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星魂少年500字作文

星魂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來沒有人理解我對那位名叫星魂(秦時明月中的人物)的少年的在意程度,世人笑他,罵他,我卻護他,懂他。

   即使它是一個虛擬人物,卻足以震懾我的靈魂。在別人眼中,也許我是偏激的,在我眼中,我認為對的事,我一定要做好,我不理會別人的眼光,也不想理會,世界上各種各樣的人,我也不想徒增壓力。

   而那名叫星魂的少年,我卻從小學時就喜歡他,那時班上的老師告訴我,年少的我們,喜歡動漫很正常,等長大后,心智成熟后,就不會喜歡了。是嗎?可我對它的喜歡卻持續到了現在,可這份喜歡我不知道還可以持續多久,這份保質期我也不想知道。世界上的人都不會變的,不,不是人在變,變的是人心,我深知這一點,我也知道,世上沒有一生一世的愛戀,更不可能會有人愛你一生一世,所以年少的我們,不要輕易許下諾言,因為最後,也許真的就只是“言”!

   在生活中,我已看過太多太美的風景,我看過日落月升,殘陽映照大地之美;我看過星羅密布,燦若曙光的星河之美;以及初冬雪后,暖陽淺照的晨曦之美;但他的出現,卻一時驚為天人,讓我一記,便是八年,我不知道八年後的我會喜歡上誰,甚至愛上誰,但此刻的我,對他的喜歡,卻是不變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份喜歡,可以持續到永遠,永遠。如果可以,我想,他在我的生命中,添上了一筆的彩色靚麗,足以扣人心弦的風景線。



星魂少年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