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怦然心動450字作文

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只可惜後來再多的怦然心動,也還是抵不過我們彼此三觀不合。如果可以,多麼希望,你我的關係就一直停在那一刻,我們一見鍾情的那一刻。

  茫茫人海中,你我竟然可以跨越千萬雙眼睛中,直到見到你的眼神,她才知道,這個世界有一種眼神,安靜又深情地足以讓周圍那千萬眼神隱身。她沖你笑,你竟也一直凝視着她,只是,不笑。

  那一刻,你是不是在想着,如果笑了,該不會對方是少數民族,笑了,就要一直對她笑一輩子吧。但你不知道,在她心中,你的凝視,已經把這一世給牽了線,她不想斷,你的凝視,她好想就這樣珍藏一輩子,一輩子。

  後來雨下的很大,你們竟有緣分地湊到了一塊,在大岩石下避雨的你們,不約而同地搓了搓自己的雙臂,秋天,一陣風和一陣雨,終究是冷的。此刻的你終還是沒有行動,當她的哥哥撐着雨傘出現在你的視野時,你才發現那是自己的兄弟。

  後來你們的線還是斷了,因為你不懂她想要的,而她卻一直認為她不說你也必須懂她想要的,因為當初你們一見鍾情了,就必須一直都是一顆心兩個人,只是,一切都是你們的以為,散了就散了。傷害,挺大。只是後來你們也都懂了,一見鍾情,怦然心動,並不能用過一輩子經營。



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