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一天,我怦然心動1100字作文

這一天,我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一天,我怦然心動 

  今晚的月亮格外皎潔,星星也特別顯眼。屋子外樹影婆娑,知了彷彿徹夜未眠。我也難以入睡,因為表姐來我家“度假”了。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悶熱,我走去把冷氣給開了。頓時房間充滿生機似的,我和表姐都精神充沛多了.爸媽都已經熟睡,但是我倆卻像脫韁的猴子在床上滾來滾去。表姐一個勁地怨悶,我也是無可奈何的啊。表姐眼睛咕嚕一轉“有了,我新買了一部遊戲機一齊玩吧,反正你又沒有玩過,一定會敗在我手下”。我心血來潮,“那好吧,與其虛度光陰,不如跟你決一高下吧。” 

  “沖啊……!”我彷彿進入到虛幻的遊戲世界。哈,真容易,我跳!我躲!我射!我的身子也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360度轉身,“嘿被我逮到了吧!”我囂張地說。表姐垂頭喪氣的,但是她並不服輸,這可是她的最本質特徵也——好勝。我再?了一?皮毛功夫,“別小看我,哼!”我翹起了二郎腿,頭也抬得高高的。 

  “我發現了,你是作弊。”表姐還不相信自己失敗的事實。“還真蠻不講理,明明自己輸了,況且這是我家,有什麼我說了算,你只是一個客人而已,憑什麼跟我爭辯啊!""你說這麼多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過失而已."我憤怒極了,火燒眉頭.但是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吞聲忍氣地"哼"一聲,就趴下準備睡覺了.表姐可真霸道,還把我的被子全搶光了.房間里凍地像雪櫃一樣,我捲縮成一團,盡量保暖.我還真的睡不着,全身像冰棍一樣,冷地發紫.我想去把冷氣關掉,但這樣一來我所謂的尊嚴不就沒有了嘛.我向神祈求希望表姐把被子還給我.但這只是我的美好願望,這是不可能實現了.在"寒風呼嘯"的夜晚,我眼睜睜看着藍中帶黑的天空,星星這時不再點綴黑幕了,因為星星都眼困要睡了.它們真好,可以舒服地休息,可我呢?想到這裡,調皮的淚水要眼眶了直打轉,我忍不住了,淚水肆無忌憚地在枕頭上形成一朵又一朵的淚花.怎麼背上暖暖的?我透過床頭鏡子的反射一看,表姐正悄悄地掀起被子往我身上蓋,那種小心翼翼的動作,宛如媽媽給我蓋被子,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身子里,我怦然心動. 

  雖然溫暖擁抱了我,但我依然難以入睡.這麼久以來,表姐在我眼中都是一個倔強固執的女孩,她從不屈服於任何人,何況我?這晚,我良心彷彿受遣,一直以來,我都把表姐看成是壞女孩,她從不為別人着想,從不關心別人,從不替別人問寒問暖.但她輕輕地把被子往我身上蓋,似乎把我身上的所有怨恨和疑惑給蓋走了,換來的是一絲關愛. 

  裡外不一的表姐,總給我可惡的感覺,但事實上,她的愛是默默地灌輸在我們心中,而不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示.這可是最高級的愛,我們需要在情感上體驗,這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愛,更是一種融化冰天雪地的愛. 

  知了累了,我也累了. 

  這一天,我怦然心動.表姐,我錯了!

這一天,我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