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800字作文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雨,一直在下着。綿長,柔軟,好像柳絮一樣飄灑。我又想起了往事,那麼的難忘。

  那一天與往常沒什麼差別,只是下起了綿綿細雨,心想:還是跑回去吧,反正不會有人來接!等我收拾好東西才發現同學們都陪着自己的爸爸、媽媽高興的回家了。剎時,我覺得我是一隻落單的大雁,找不到同伴,在原地徘徊,正等待解救。當我想入非非時,一隻細白的手打在我的肩上,“嘿,一起走吧,與你家正好順路哦。”我看了看,原來是和我同為英語課代表的鄰桌。“算了吧,我自己能回去,不用你做假好人!”它的臉憋得通紅,沒有在說什麼。

  我知道像他那種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女生,吃不了多少苦頭,他永遠不會明白我的痛苦。在這個班上,屬於我自己的秘密。

  “同學們寫一篇周記,主題是思念。”老師布置完作業,便走開了。這個題目對於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決定以我的父母為中心寫,我是一個留守兒童。這個很少有人會知道,或許只有老師知道吧。之後更意外的事發生了!老師讓我讀作文!我的臉通紅,還沒開始讀,已經流下了眼淚。好心的老師沒有強迫我,於是她讀了起來,我愈加傷心。

  鄰桌的她,不停的安慰我,若不是在課堂上,恐怕我早已對她發了脾氣,這是她開了口,很小聲的說:“你不知道吧,其實我也是留守兒童呢。”我抬起頭,盯着她一直看。她顯然有些不好意思。“那個,其實……你可以交朋友……有朋友就不會那麼傷心了……。”我嗚咽地說:“那你會當我的朋友嗎?”她莞爾一笑:“當然,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啊。”我幼稚的伸出一根指頭,“拉勾。”“嗯。拉勾,這一輩子不騙你……”

  重新分班時,我才從班主任那兒得知他不是留守兒童,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罷了,大家都知道,只瞞了我。我流下了眼淚,你騙了我的那句話我會一直記得!我們一直是朋友!

  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武當山中學初二:鄧心怡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