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怦然心動400字作文

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怦然心動 

  風吹亂了思緒,雨打碎了記憶,唯有你那奮力一搏的掙扎令我心------------題記風吹亂了思緒,雨打碎了記 

  夏夜的聲響多麼豐富,令我着迷卻是蟋蟀的氣息,在奇怪心的驅使之下我想捉一隻蟋蟀來玩,可是我應該上哪找呢?就當我仰望天空思考的時候,一隻蟋蟀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在了我的桌上。 

  我伸出手緩緩朝向那隻蟋蟀,它並沒有注意到危險的來臨,突然,我用手指緊緊的捏住了那隻蟋蟀,它面對着突如其來的傷害顯得很慌張,但是很快它停了下來,我以為它放棄了生命,任由我擺布,可在那一刻,我的想法變了 

  那隻弱小的蟋蟀用盡全身力氣奮力的掙扎,從我的手中跳了出去,它獲得了自由……。那一刻,我心動,是的一條腿的價值比起生命實在是太渺小了!蟋蟀現在一定不在為斷了一條腿而傷痛,一定是為獲得生命的價值------自由而喜悅吧!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如此,那些病危的人一定要向蟋蟀那樣對自己有信心,不放過一個機會,讓自己獲取‘‘自由”! 

  夜晚,我躺在床上,一想起那怦然一刻,心中就會有一陣微微的心動……

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