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怦然心動的美800字作文

怦然心動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來到近處,這是一座山,一座巍峨聳立的高山。

  像是郊遊一樣走在深山裡,第一眼看到的是幾個老人,他們悠然自得的下棋,聽着周圍的鳥語聞着近處的花香,彷彿與世隔絕一樣,他們互相攀談着我也不便打擾。我接着走進深山裡,然後是一個婀娜多姿的女子翩翩起舞的姿態映入我眼中,她沒有過多修飾的言語,大概是知道她那曼妙的舞蹈足夠吸引我的眼球了,她待我像遊客一樣,引我來到一座小木屋前,木屋前還有一座水車,這對於我們這種生活在現代,幾經忘了這從前東西的人,是很難得的,門外還拴了一匹馬,這馬給了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它的馬尾好長,我竟不禁騎了上去,馬兒飛快地跑了起來,跑到一座橋前,我突然發現,它的身上有一層淡淡的金色,我下了馬,望了望周圍,向有着一點金色的方向繼續前進。

  穿過層層樹林踏過層層泥土,我終於到了,那是一條小溪,潺潺流水的像一條小龍一樣若隱若現,這水同那匹馬一樣表面有一層淡淡的金色,但這水是更為明凈了些。

  路途的遙遠不僅沒有打倒我向終點走去的信念,反而增進了我的信心。

  我穿過了小溪,緊接着來到了一座古典的老橋,老橋上的樓梯就如沙一樣柔軟就如水一樣輕盈,這樣的石子路本該在這樣的深山裡是少有的。我慢慢發現其實我早已經到達了山的最高峰,那兒的景色是最美的,美得那樣不可思議,我突然感覺累了,就徑自坐在一旁的石頭上,這石頭光滑得就要裂開了,我坐得變更為小心了,那石頭上的痕迹應該是飽經歲月滄桑的裂紋,那些石頭上的圖案應該是經過雨水洗禮的印紋,總之這一切的一切,都美得那樣生動,自然。

  抬起頭來,白鶴展翅高飛,飛過山頂,我望得出神了,卻也沒有繼續向前,反而是向下山的方向走去了。下山時,是另外一條路,雖然如此,但沿途的風景也還是美得那樣驚心動魄,最清楚的是那一連串的映山紅,樹梢還不時飛來幾隻畫眉鳥停在上方高聲吟唱催人淚下的歌曲,它的歌聲里還夾雜着風聲和雨聲,或許這就是大自然最動聽最和諧的聲音了,也或許它的美是我的描述在好也力所不能及的。

  此情此景,怎不讓人怦然心動。

  六年級:蔡?



怦然心動的美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心動的感覺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