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怦然心動的感覺800字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灌溉着我的成長,也許正因為如此,我總沉浸在愛中,緩緩地成長。 

  我的媽媽雖然很煩,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媽媽的嘮叨很有用。你聽,“你看你,爺爺要來我們家住,全家都乾淨整潔,就你房間亂七八糟的,爺爺來都不想來了。你做完作業,趕緊收拾好才能睡覺。”第二天爺爺就來了,我環顧四周,果然很亂。 

  好吧,等我做完作業就收拾整齊。我又接着埋頭苦幹,到了十一點多了,我也終於趕完作業了。可是我把媽媽之前說的那番話已經忘得九霄雲外了。刷牙后就直接上床睡覺。 

  當我做完美夢后,叮叮噹噹地雜亂聲把我吵醒。我睜眼一看,喲,怎麼那麼吵,才凌晨七點半。我輕輕的把頭往下一望。啊!我發現有一個人伏着背,彎着腰,輕手輕腳地收拾我房間,總免不了發出雜亂的聲音。 

  我打算繼續睡,可是腦海里卻出現了母親的一舉一動。我翻來覆去,仍睡不着。當母親轉過身時,看到我轉身。依然是嚴厲的呵責聲:“動來動去幹什麼,不想睡就起來收拾你房間。”嚴厲的呵責聲中,我明白,裡面蘊藏着多少分量的愛啊。 

  我果然又睡著了,七點四十分,母親輕輕把我喚醒后,又恢復了嚴肅的神情。我低頭一望。哇。桌面上一塵不染,書本都不見了。好整齊啊!我脫口而出:“謝謝媽媽。”誰知,媽媽卻說:“謝謝有什麼用,又不是你撿的,要不是爺爺今天要來,我才不想撿呢。” 

  下午放學回來,我想拿回那兩本小說,要是不見了,要賠很多錢的。這時,媽媽回來了,她問我作業做了沒,我牛頭不對馬嘴,直接說:“媽媽,我那兩本書呢?”“哪兩本?”“圖書館借的。”“在那柜子里。”說著,她立馬放下書包開始翻了。過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我看着母親那雙布滿皺紋的手把書遞給我時。我才發現,為什麼母親這麼快衰老?皺紋已經悄悄爬上額頭,眼睛裡布滿血絲。這一切,都因為我,我讓母親這麼操心,這是固然的結果。也就這一刻,我分明看到母親的黑髮順流直下,母親焦慮的眼神化作甘泉,拍打着我的心靈。 

  我的心,潮起潮落,不能平靜。我發現,愛,在我心中流淌。

怦然心動的感覺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心動的感覺作文 勞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