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500字作文

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怦然波動我們年輕而又敏感的心弦,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恩,懂得珍貴。

  ---題記

  站在家門口,頭上頂着黑漆漆的天,腳已經麻木。透過窗戶,家裡沒有人,他們有事在外。

  自己只得在外面閑逛,街道上的人稀稀疏疏,他們都在趕回家。而我呢,在家裡看到的只有冰冷的傢具。想着想着,就來到了麵館。我徑直走進去說一碗麵條!老闆忙碌着,卻不忘對我笑了笑。端着一碗麵條坐在外面的一張椅子上,我打量着這位慈祥的店老闆,他穿着一件棕色的襯衫,外面打了件外套。他一邊下面一邊面帶笑容,眼角上卻布滿了皺紋,大大的眼睛中抑制着難以抵抗的溫暖。這一刻我感覺不到寒冷,心中暖暖的。

  風還是猛猛的,我情不自禁的拉了拉上衣,哆嗦的吃着面

  來裡屋吃吧!店老闆溫和的說。我拿起面碗走進了裡屋。老闆看我一副滿是不開心的臉,就微笑對我說小女生你很不開心喲~我來跟你講幾個故事和笑話吧!

  他做了一個鬼臉,之後就開始講故事,我聽着悲傷的故事,差點就哭了。他又講了幾個笑話,讓我笑了半天。簡直是哭笑不得嘛,他看我這麼開心,又拿出招牌笑容對我說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在街道上,一片漆黑。可是我很喜歡,因為別人看不到我的表情,也不必太過在意。我依然心花怒放的微笑着。

  我一遍又一遍品嘗着那一句溫暖的話。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這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湖北荊州荊州區東方紅中學初二:趙紫婷



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