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怦然心動》讀後感250字作文

《怦然心動》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自此發自有感。

  這部電影是青春期的愛情啟蒙電影,我相信許許多多的人都看過,影片的內容其實很簡單,講述男女主角通過有趣的戰爭而迸發的愛情,可是,經典之所以經典,一定有他的理由。我從這部電影里看到的是愛情需要尊重和平等。還有影響對方的閃亮點。愛情也需要慎重的去選擇愛上的那個人是否值得被自己。當你愛上優秀的人,你可以勇敢去追求和付出,但當你發現這個人讓你丟掉自尊,可以果斷選擇離開。

  女主角朱莉就是這樣,影片選擇歡快搞笑的風格。同時又不乏思想碰撞及溫情,將一個清醒唯美的故事講述的動人心弦。看到電影海邊就立刻有了畫面感了。

  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吶。



《怦然心動》讀後感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