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怦然心動的陽光600字作文

怦然心動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帶着潮濕與陰冷來接替冬。冬戀戀不捨地回顧了一眼,便逝去了。春在各處灑下潮濕的霧氣和可怕的黴菌。天哪,太陽也嚇得不敢走出門了,四處濕漉漉的,怎麼幹得了。 

  由於天氣忽冷忽熱,家裡蒙上一層“涼絲絲”的水珠,就像剛清洗而未擦乾一般,濕嗒嗒的。為此,外婆家天天關着門窗,我家不得不開窗,招惹來了一團團水氣;媽媽和我都換上了新鞋,不免滑上兩跤。奶奶差點又“悲劇重演”。這可惡的壞天氣! 

  天氣一濕起來,裡外都“濕”了:不僅是“家的心臟”衛生間打滑,我們的人體機能似乎也“受潮生鏽”了。風吹進來,都能洗把臉,更別說點點雨絲了。 

  但是,就在這萬籟俱灰的心靈中,突然灑進了點點陽光,令我怦然心動。 

  太陽真的出來了!小鳥飛出了濕淋淋的巢穴,飛在這金色的溫暖里;花兒綻開了笑容,沐浴在這含情脈脈的賜予中;人們晾出濕潤的衣物,笑顏掛在臉上;小朋友的喧鬧,大人們的寒喧,都瀰漫著一片清新的溫柔的氣息。 

  太陽的光,進入了房間,溫暖了傢具;太陽的光,進入了大自然,溫暖了萬物;太陽的光,進入了我們的心,溫暖了我們被壞天氣浸泡着的靈魂。它是一束光,驅散了寒夜的陰森;它是一片雲,帶來種種乾爽與陰涼;它是一陣風,吹來溫潤的氣息,吹開了心裡掩着的一扇窗…… 

  怦然心動於這片陽光,因為它為我們帶來了溫暖與乾爽;怦然心動於這片陽光,因為它為自然增添了顏色;怦然心動於這片陽光,因為它帶走了我心中的晦暗與失望,讓我看見了新的目標。它是神的使者,是愛的化身。

怦然心動的陽光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心動的感覺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