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踏進高中這道門檻,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同學,讓我想起了你們陪我的那初中三年。

  當然,首先最忘不了的就是我的那一群可愛的同學們,高中同學雖然友好,卻還是代替不了曾經可以在一起肆無忌憚地大笑的你們。三年,真的很短,還記得,在驕陽似火的日子裡,和你們在球場拚命揮灑着汗水,到精疲力竭時,癱坐在地,還沒心沒肺地大聲嚷着:“要不,再來幾球!”還記得,放假期間,喊上班上的大部分人,組成浩浩蕩蕩的隊伍去看電影,即使被旁人們用詫異的眼光盯着,我們仍開心地打鬧着。可這些日子眨眼間都過去了,那些曾經見面時可以狠狠地互相擂一拳地哥們兒也都各奔東西了,有你們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三尺講台幾度春秋染芳華,一支粉筆多少英才遍天下。那些可敬的老師們啊,你們此刻是否又在講台上認真地板書,是否在不厭其煩地為同學們批改着作業,是否又在為哪個調皮的同學感到頭疼。三年,你們確實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忘不了人見人怕卻又刀子嘴豆腐心的班主任,男神級別且一絲不苟的物理老師,溫文爾雅的英語老師,幽默風趣的化學老師……

  好想再回到以前那樣的課堂,講台下昏昏欲睡的同學們會被猛拍桌子的數學老師驚醒;總會盯着化學老師做實驗入了神,並被他相聲般的說辭逗的呵呵笑着。可現在,再也聽不了你們的一堂課了。三年,你們教會了我很多。

  感謝你們三年風風雨雨的陪伴,感謝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