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談電影600字作文

談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好友都很喜歡看電影,但是我和好友對電影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好友說,一部電影要是能讓人看到忘了時間,不顧時間的長短,那麼就稱得上好電影。然而在我的眼中,一部好的電影是故事情節能夠牽動觀眾的心。然後看着主角好,自己也會發自內心地笑。

  在我看來,是電影,教會人們如何去思考,也是電影,不知不覺中,給人一些啟迪。

  當然,也有些人是不喜歡看電影的,像弟弟和妹妹,他們都不喜歡看電影,包括媽媽。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引導他們對電影的感情吧。因為我總是看英文電影,而媽媽和弟弟會聽不懂,所以不喜歡,而爸爸還好。但是自己還是喜歡一個人看電影,電視劇的話沒有多大的愛,但妹妹喜歡。

  其實之前也不是很喜歡看電影的,覺得電影會很無聊,是上了初中后,住宿,又不能追劇,因此,也漸漸地喜歡上了電影,節約時間,然後看後會讓人回味無窮,更何況,每次看書的時候,上面偶爾還會有自己看過的電影的截圖,感覺是美妙的!

  我經常跟同桌談論電影,但是同桌不喜歡電影,她認為,電影是無聊的,但是之前的一個男同桌他也喜歡電影,經常會跟我談論電影,之前泰坦尼克號是他和好友推薦給我的,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看,只是看了一半,結果有一次考試考到了這部電影,那時,恨得牙痒痒啊!

  其實,電影很好!節約時間是與電視劇比的一大優勢。當然也不免有些電影是無聊的,就像最近看了十幾部電影,但是給自己印象最深的只有三部,而且有一部是微電影,其實微電影一般都是很有教育意義的!



談電影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