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悲觀450字作文

悲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瞬間消息,會讓你沉浸很久,並為此失魂落魄。

  某個消息,讓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就是一根稻草,別人隨手一抓,可憐了一下自己,暫且收留自己的驕傲,然後任由我自己的驕傲肆意,但對方就是默默地,看着自己驕傲,沒有資本的驕傲。那個時候,感覺對方就像在看一個笑話。

  或許是因為接觸的事情越多,你看到的奇葩也就越讀。還記得那句話說,你能承受多大的流言蜚語,就能承受的了多大的榮譽。只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條路上的一點點小挫折。我不知道,有些時候自己的想法,就像被雨打濕后的蘆葦草,明明還富有活力,但其實給人一種萎蔫之感。

  或許有些堅持,已經明顯影響到自己生活中某些重要的事情了吧。只是自己還是那麼任性地,想要堅持。然而,自己還是自不量力,明明堅持的道路上必然會受到很多打擊。就像很多時候你必須先接受了別人的批評,隨即而來的才是讚揚。只是,我能承受得了不?我真的,是想承受的。

  所以,暫且收了那顆想要炫耀的心吧,一路腳踏實地,不管是狂風或烈日,都會是自己的經驗。誰不是這樣子過來的呢!



悲觀 標籤:悲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