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悲觀主義450字作文

悲觀主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說你就是一個悲觀主義者。然後他就回答,對,沒錯,我們就是同類。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過一個著名文學家說過的一句話,他說悲觀主義並不一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他是代表了更高的遠見,看的更遠,想的更細。

  有的時候也會因為這些生活中亂七八糟的事情而頭痛欲裂,向著掙脫這些東西逃亡一個沒有壓力的自由自在的地方。

  可是後來才覺得,這些可能根本就不太容易實現,我們所憧憬的逃跑,都只不過是一種短小懦弱的想法罷了,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終究還是要去勇敢的面對,這是我們沒有辦法逃脫的宿命。

  所以當我看見你的身影衝到她面前的時候,為了她據理力爭的時候。為了他不惜付出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隱隱作痛。

  也許當時我的面部表情是笑着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總之就是覺得自己的臉肯定很難看。

  因為當時我的整個大腦都處於一種空白狀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不去後悔,不去想那麼多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事情。

  可是當我們付出了之後,如果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會不會只會有一種挫敗感呢?我會在以後的生活當中都會沒有信心繼續進行下去了呢。



悲觀主義 標籤:悲觀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