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悲觀小情緒900字作文

悲觀小情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像班主任說的,我們現在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也許學校才是最最單純的社會,雖然我們早已厭倦了這種緊張乏味的生活甚至懷疑這到底有沒有必要,但現實的海浪總會把這些想法卷進幻想的漩渦,然後一切又重歸平靜。其實有的時候,忽然就感覺到有點小小的難過。如同蹁躚的楊花,像那飛雪,飄飄搖搖的落到土壤,卻早已經物是人非。看着你,或者她,在各自的生活裡面,開心,快樂,或者難過。明明就可以看到,可以感覺到,卻什麼也做不了。就這樣遠遠的看着。莫名了落寞。  

  就覺得我們隔的好遠好遠,之間是無法計量的多少光年。時間匆匆而逝,不曾停留,指尖的風呼嘯而過,拉走了溫度。曾經,還清晰的擺在眼前,可是現實早已不容改變。都說,越長大越孤單。長大了,一個個各奔前程,願意的,不願意的,就這樣匆匆相見,在惋惜中,唏噓里,措手不及的離散。一個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裡面的穿行,如同幽靈,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一條又一條的路不知通向何方,無論是向著哪個方向,永遠找不到的是溫暖。偌大的世界,一不小心跨錯了森林。城市裡面的星星總是那麼少,那麼暗,不敢大大方方的出現在人們的面前,也怕承載了太多的願望而滑落么?多少人是無數次想聯繫,一遍又一遍的翻着通訊錄,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一次又一次,最後或許都已經習慣了把自己的那份思念埋在了心底。委屈時,難過時,傷心時,給自己一份希望,一份力量,一份嚮往。 



  知道是這種結果,準備好了去接受,可是還是會那麼的難過,在漫不經心下的措手不及,是無法挽回。穿越層層疊疊的溫暖到達地方早已經不在那麼濃烈。伸出手,只看見,嘩啦啦的時間流淌而過。

  

  偶爾這小小的悲觀情緒會充斥在我的心裡,如同劣質的香水散發出令人厭惡的氣息,可是至少那一刻,我趕不走這種思緒。

  

  我們的花樣年華,我們不可一世,我們的恃寵而驕,我們的張揚…都被這巨大的壓抑的陌生與疏離消失殆盡。羨慕過,傷心過,自卑過…慶幸的是,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我們。無論這個世界怎麼樣的變化,就算我們到最後都已經想不起彼此是誰,但至少,在那個時間,在那個場景,在那個你們,那個我,我們是開心過的相聚過的。我們真真切切的生活在一起,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努力。無論什麼樣的結局,至少我們曾經 ,擁有過,這高中!

  QQ1311852628

悲觀小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悲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