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勝悲觀600字作文

戰勝悲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的我總是喜歡胡思亂想,看着身邊的人、擁有的東西,常常會想失去了會是什麼樣子。我傷心的哭呀,什麼人、什麼東西,都得讓我哭沒了不可!那時我就像躲在殼裡的蝸牛一樣,任憑陽光怎樣明亮,我都寧願躲在自己的世界中害怕刺傷。忽然有一天發覺,其實身邊的人、擁有的東西,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個通點: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呵呵,原來我是懂事了。

  時常會為了一點小事哭泣。像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某地丟失了心愛的東西,我會鬱悶、哭一天的。回過神來想想,那算什麼呢?丟了可以再買,也許有一天會回來個更好的呢!明智的人決不會坐下來為失去了而苦惱,因為老天不會欺負人的,你失去了一樣東西,他會還給你更好的!何必為了一件小事哭哭啼啼,而讓這一天不快樂呢?哈哈,原來我是想通了!

  曾經灰心以為,我來錯了世界。心裡裝着許多想法卻沒有人了解。生活的美好我無法體會得到,每天身旁圍繞的是一個個帶着面具拚命偽裝的臉孔。每天腦子裡裝的是三個“必”,旁聽必三思,說話必三思,辦事必三思。真的覺得好累呀!生活其實可以非常簡單的,複雜的只是我們自己罷了。嘿嘿,原來我是長大了。

  過去的我有時候快樂有時候不快樂,如果按照比例的話,樂觀會佔很少。如今,無數次的自我詮釋,終於,我不在悲觀了。樂觀向上的我橫空出世了!不會再為了小事而痛苦流涕,不會再為了誰而胡思亂想,不會再為了失去而後悔莫及。

  我戰勝了悲觀,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每一滴想要流下的眼淚。「樂觀」將是我字典里永遠的頭號“主將”,我會將「快樂思想」進行到底!

  允許我再喊一次:“再見,悲觀!”



戰勝悲觀 標籤:悲觀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