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生的悲觀450字作文

人生的悲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甚至有的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總是固定這某一種狀態之下,我也想要和他們有各種交流,可是我們之間的停留,非但不能很好地解決問題,反而讓其他人都突然發現,這件事情的不必要性。

  這個時候,我們突然能夠感受得到,擁有一顆熱心腸,該是多麼重要。

  不像我,自私又冷漠,再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只是越來越悲觀,如果態度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改變的話。

  所以去圖書館的時候,我只能拚命地借書,我希望能夠通過各種心理學類型的書,變着法的雞湯來喚醒自己,讓自己看到那些,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

  可是很明顯,這些也都是我們每個人無力去承擔的,他們有着自己最喜歡的狀態,所以過着自己認為最美好的生活。當你終於習慣了這裡的環境之後,你就會知道,原來這些故事和過往,都有着絕對不同的地方。

  而那樣的改變,其實根本既不是源於這種環境的。

  你看到他們打扮得光鮮亮麗,可是你的內心真的有那種激動和興奮存在嗎。還是說那麼長的時間,你只不過是讓自己看到那些,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結局。

  只是還在這裡,沿着那一場拙劣的戲碼。

  可是人生的悲劇,到底又是誰創造出來的呢?



人生的悲觀 標籤:悲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