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樂觀與悲觀450字作文

樂觀與悲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經過一周的陰雨天氣,今天太陽公公終於是露臉了。

  真的不對比不知道,從早上起來看到外面明媚的天空,心情不由自主就跟着開心了起來。

  過去這一周,有好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很容易地使用各種方式方法把自己從糟糕的心緒里拔出。

  看書,寫作,刷劇,看娛樂八卦,可是收效甚微。

  也許,心情的好壞和天氣還是有一定的關聯吧。

  走出去,看到晴朗的天空,懸挂的艷陽,總會自然而然地產生一種豁然開朗的感受。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人的心態,樂觀與悲觀。

  說到底,有樂觀心態的人,就像人群中的一抹陽光,會感染照亮他人,這樣的人,我們都很樂意與他交朋友,因為即使心情很糟糕,碰到這樣的人,也會跟着莫名地開心樂觀起來。

  相反,如果是一個悲觀心態的人,就像陰霾的天氣,讓人感到壓抑和沉悶。就像是你很開心,如果定力不夠,也許也被被他的壞情緒所感染,好心情也消失殆盡。

  所以,我們都願意找樂觀的人當朋友吧。

  那,為什麼我們自己不先成為一個樂觀的人呢,擁有陽光的心態,同時也能溫暖他人。



樂觀與悲觀 標籤:悲觀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