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樂觀與悲觀350字作文

樂觀與悲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曾經上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課,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視頻,就是關於音樂對人情緒的影響。這也許和樂觀和悲觀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兩個雙胞胎姐妹,給其中一個一直都挺歡樂的歌曲,然後這個姑娘一整天都非常愉快。而另外一個就是給她看各種悲傷的故事,聽憂鬱的歌曲,結果真的造成了他們完全不一樣的舉動。

  也許,樂觀和悲觀並不是完全天生的,生活也是一樣的。

  如果在後天所經歷的那些事情,跟自己原本的性格完全不符,那麼他將會經歷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然後將這一切都慢慢的和自己的天性轉化和磨合,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就好像,從前我們也說過,很多關於樂觀和悲觀的消息,那些從來都不只是一個簡單的結局。

  如同當年,一如既往。

  可是,我以前感覺自己也是一個樂觀的人,可是高考結束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變成了典型的悲觀的性格了。也許是因為很多事情都不一樣,就開始拉開了樂觀和悲觀的差距。



樂觀與悲觀 標籤:悲觀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