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健康是福500字作文

健康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把我從講台上拉了下來,住進醫院裡。醫生說“要是我們都能醫好你的病,那我們就成為專家了”。聽了醫生的話,我不禁淌下了傷心的眼淚,我想,雖然人都是要死的,但是對於我,一個四十多歲的人來說,畢竟太早了些。三叉神經痛,在我得病之前還從來沒有聽說過,醫生說是疑難雜症。真的對於這病,只要你打開網頁一查,電腦上便會顯示“天下第一痛”的字樣。這病有幾個扳機點,觸及任何一個點,都會發作,一發作起來,從扳機點處像觸電一般又麻又痛,直到頭頂,有時像被人用鋸子鋸一般疼痛,難受的程度真是無法比擬,一次疼痛還沒有過去,又擔心下一次來臨,每次來臨之前,總有大難臨頭之感。這樣的折磨,是我飽受了人生的最大痛苦。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是一個多愛好的人,我喜歡文學、武術、唱歌、跳舞、下棋等等。總之,我喜歡一切的運動,我熱愛美好的生活。那些日子,一切的美好與快樂,我並沒有感到他的珍貴。倒是今天,我什麼也不能了,我只能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白天等天黑,夜晚等天亮,真是度日如年。我才真正感覺到了:健康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啊,現在我只要能吃飯、能跑跳,能正常的活動,就是最大的幸福,真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康復,但我盼望健康、幸福,我也希望每一人都能健康,幸福。 

這場疾病,讓我真正深刻體會到了“健康是福”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健康是福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