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夜中的遐想300字作文

夜中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獨處的時候讓人浮想連連。一個人靜靜地徘徊在清寂的小路上,守望着藍天。偶爾有飛鳥掠過並不激起喧鬧,卻平增了幾分自然的生動,任花香撲鼻,任微風拂面。任一切的一切回歸本色,人所有的所有?L依寂寥。放縱被禁錮的思想,讓他們學會飛翔。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一個無愛的人,因為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無愛的世界。

  我會想,自己是不是與幸福無緣,只適合守望遙遠,即使近在尺尺的幸福,即使幸福到來,也像溶溶月,淡淡風,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清新,猶如花香,風飄萬里總有散去的一刻。

  我知道自己只適合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去感受成功,一個人吃下苦澀的失敗,一個人去解決問題,…….。因為我只有孤獨,只有寂寞。所謂的朋友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基礎消失朋友也就隨之消失。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 

夜中的遐想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