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來了,就這樣的來了。

  沒有冬天到來時的蕭瑟與肅殺,沒有夏日來臨時的豪邁與奔放,也沒有春日降臨時那種溫柔。她就這樣,就這樣悄無聲息,就這樣雲淡風輕。她,就這樣的來了。

  穿梭在田園之間,瓜果飄香秋的色彩絢爛了你卷的視線。入眼,一串串如紫色珍珠。入眼,一串串如紫色珍珠般的碩美的葡萄在眼帘深處倒映,這顆顆葡萄,顯得這麼的晶瑩剔透,是這麼的可口,抬眼,只見半遮半掩的蘋果,似嬌羞的少女,而那枝頭像燈籠一樣的橘子,黃澄澄的,散發著濃濃的果香,讓你的每個細胞都止不住地叫囂着,快去採摘它,快去採摘它。

  漫步于田園之間,金色的海洋中你淹沒其中,秋的足跡布,滿了整個角落風拂面而過,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稻浪,風中加雜着些許,稻穀的清香,攜帶了整個秋的喜悅。

  秋是這樣的,絢爛多彩,可是為什麼在古往今來的文人墨客眼中卻是這麼的,孤寂,悲廖,或許我懂了。

  秋風乍起,吹落了滿樹的枯葉,百花低頭謝了,它的芬芳四周,沒了往日的喧囂,只剩下無盡的冷清,這樣的環境,總會容易勾起人的愁緒。

  不,不是這樣,不應該是這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文人墨客,看見的只是葉落花謝的悲涼,卻忽略了她們只是在養精蓄銳,只為了來年綻放的更美的本質。

  秋,不似春,不似夏,不似冬。

  秋擁有着自己獨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