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觀《貓的報恩》有感1000字作文

觀《貓的報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貓的王國,時間靜止的所在;日子咕嚕嚕滾過,白天睡大覺,吃吃喝喝,討厭的事,全部忘掉。貓的王國,歡迎那些厭惡舊日生活的人;如果你是這樣,最後變成貓,也無所謂吧?

  對17歲的高中二年級生小春來說,這個早晨的開頭如此倒霉:她因為遲到而被批評,更重要的是,她暗戀的男生町田君看到了這一幕。

  放學回家的途中,鬱悶的小春意外的救下了一隻差點被卡車軋過的貓兒。更叫她吃驚的是,這隻貓居然幻化成人形,彬彬有禮使用人類的禮節向她致謝,又神秘的消失在小春面前。實際上,張口結舌的小春還不知道,這只是一連串奇遇的小小開頭。這一夜,小春的家門前聚起了許多不知來自何處的貓咪。在這個巨大的“貓”之方陣中,貓王乘坐着“貓車”出現了。貓王以高貴的姿態告訴小春,白天她所救下的小貓實際是貓國的王子,因此,貓國上下將視小春為恩人,並將對她有所報答。

  第二天,貓們的“報恩”行動開始了。好友廣美收到了許多來自貓的禮物;小春在學校的儲物箱里堆滿了死老鼠;正當小春眼花繚亂之際,貓王的秘書出現在她家附近,邀請她前往貓國一游。生性迷糊的小春在貓國做客時,還稀里糊塗的答應了嫁給貓國王子為妃……

  處於困境的小春忽然聽見有人在喊她名字——“小春,請到貓之事務所來一趟吧”——,跟隨這奇怪的聲音,小春在街角看見了肥肥的流浪貓“胖胖”,同時出現的還有神秘之街的貓形人偶。當黃昏降臨時,貓形人偶變成了神奇的貓男爵。

  小春向胖胖,男爵和他們的夥伴多多求助,男爵向她承諾潛進貓之國度,探清一切。正在這時,事務所的門被敲響了,剛因為男爵的幫助而安心下來的小春毫不提防的打開大門,沒想到一堆貓兒轟然而進,以貓王一仆、二仆帶頭的貓群將小春挾持着呼嘯而去。

  貓國開始有條不紊的準備小春與王子的婚事,在這個與煩惱不安絕緣的國度,小春產生了“貓的國度就象天國一般,這樣下去,變成貓也沒關係吧”的念頭。此念一生,她的頭上“呼”的伸出了兩隻貓耳。這時,英姿颯爽的貓男爵及時趕到,如果這一夜不能把小春救出貓國,天亮時分的小春就會當真變成貓兒。在男爵、多多和胖胖的幫助下,小春向那個唯一的出口奮力前行……

  這部動畫片告訴我要堅持自己,有自我。不被困難嚇倒,要懂得堅持自己的目標。自己能做的事堅持自己做,因為什麼事都要付出一份耐心。一份代價。只有擁有自己我的人才會活得痛快,有價值。

  淄博十七中高一:慕容雲晰



觀《貓的報恩》有感 標籤:貓的報恩作文 《感恩》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