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貓的報恩》有感1300字作文

看《貓的報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你站在我的面前我卻不知道你愛我,當我明白的時候,卻太晚了 …… 

  ——題記 

  在清閑午後,在落日黃昏,欣賞《貓的報恩》這部電影,品人生似棋,讀人性之美,令我無限遐想…… 

  電影《貓的報恩》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小春救了兩隻貓,小雪和月牙,當小春身陷貓王國的時候,小雪和月牙勇敢的保護小春。以前,我很討厭貓,它們只懂得喵喵叫,製造噪音,如今,我該對他們另眼相看了,不過,話說回來了,我們人類也不禁要反思反思了,我們做到了嗎?

感悟親情 

  是什麼讓我們在短暫是我人生中永遠保持快樂的心情?是什麼讓我們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遊刃有餘的揮斥方遒?是什麼讓我們在燈紅酒綠的世界里保持一顆永遠向上的心?是親情,正因為有了親人的支持和鼓勵,才有激昂的鬥志。從媽媽的嘮叨中聽出了愛意,從爸爸的沉默中看出了期盼,從外公的眼睛里想到了奮鬥,從外婆的鼓勵中知道了責任……每天放學回家,我都看到這樣一幅情景:那隻紅色的小木盆擺在門前,媽媽坐在矮椅子上,永不知累地洗着泡在木盆里的衣服。媽媽用力在洗衣板上搓揉衣服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溫馨,那聲音一直揉進我的心裡。孩提時代,爸爸是兒女的主宰:飯是爸爸喂的,筆是爸爸買的,名字是爸爸教我寫的,蜻蜓是爸爸教我畫的,《三隻小豬》是爸爸給我講的……當你感到無助時,請回家,回到家裡可以得到一聲安慰;當你在外面飽受風吹雨打時,請回家,回到家裡可以得到一碗熱騰騰的湯;當你在外工作時,請回家,回到家裡得到一件溫暖的衣服;當你……一聲聲叮嚀,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血時時流淌在我的周身,給予親人們最好的禮物:幸福快樂,好好學習! 

聆聽生活 

  生活是什麼?我暗暗地問自己,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就是徘徊學校,家庭兩線,不,他是一個魔法師,讓世界變得曲折離奇,讓世界處處呈現奇迹。生活是什麼?他是一杯神奇的酒,懦者麻醉了自己的靈魂,勇敢者卻用它慶祝自己得來的勝利。生活是什麼?它是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經歷了風雨雷電的洗禮,盡情地展現着她的魅力…… 

  生活給予我很多,我是個懷舊的人,所有我常常會到處走走;也有時候坐在某個地方想着某些人或某些事,再匆忙地滴下熱淚在地面上,我就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我的過去,我的童年,我的那些歡聲笑語,我孩子氣的個性。生活教會了我拼搏,在如今的E時代,不再是我的未來不是夢,商業,職業的競爭,品牌的針鋒,名利的比較,學業的高低,我不得不學會拼搏,望着前面長長的如同巨龍一般赤色跑道,嘴裡滿是血的味道,腦海中不斷顯現着曾經的努力,父母的期待,老師的教誨……不行!我要向前,我要努力,頓時,向前邁出堅定的步伐。生活教會了我微笑,當我站在考場外,心裡砰砰的亂跳時,老師微笑的對你說:”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許,就是這個甜蜜的微笑,這句溫馨的話語,使我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帶着自信,輕裝上陣。生活給予了我淚水,堅強,努力……而我能給你只是簡簡單單的“謝謝”。 

  溪水歡快地流淌,給人一絲歡笑,一絲感動,小溪懂得不停的流,目的是回報大海,那我們呢?是否應該用一顆真摯的感恩的心,回報所有的人!

看《貓的報恩》有感 標籤:貓的報恩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 看《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