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學會感恩》有感300字作文

讀《學會感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學會感恩》。

  故事講的是一個女孩在跟她的媽媽吵架后,一氣之下離開了家。她在外面呆了一天後,女孩感覺到十分餓,當她走到一個麵攤前時,發現自己竟連一個硬幣都沒有。 

  這是店主看見她后,關切地問她:孩子,餓了吧!來,我請你吃面!店主端來了一碗熱氣騰騰的牛肉麵。

  女孩吃着吃着就留下了眼淚,她對店主說:“婆婆,我們素不相識,可你還願意給我面吃,你比我的媽媽好多了。”

  店主聽后說:“孩子,我只不過給你煮了一碗面吃,而你的媽媽卻給你做了十多年的飯啊……”

  讀到這裡,我的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我和文中的小女孩又何嘗不像啊,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媽媽生氣,發脾氣,可是媽媽從來不和我計較,總是一如既往地關心我,愛護我……。我學會了感恩,為父母,為了親人,更為了那幫助過我們的人。



讀《學會感恩》有感 標籤:讀《學會看病》有感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讀《學弈》有感作文 《感恩》作文